hcjgib

重生13

简介   :因为世界线偏离而导致在风沙王一战中曼陀罗王子死亡,系统带着亚瑟重生到了正常时间线(本文写法简单就是幼稚,有时还会ooc严重,请见谅)

本文Cp:亚曼



“曼达,你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好漂亮,不愧是本王子的守护精灵,哈哈哈”库库鲁对呀,边笑边说道,然后直接倒在地上了


爱德文   :(¬_¬)       曼达    :(¬_¬)


亚瑟听到不愧是本王子的守护精灵则眯了眯眼睛,似乎在想什么。


这件事情也就告了一段落,而接下来的日子里库库鲁被迫体验到了被他恶作剧的同学的心情了,至于始作俑者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亚瑟陛下,当然每次被曼达问起时都会变成小孩子的样子蒙混过关 。


而曼达则在众人知道亚瑟身份后(部分人)也更加和亚瑟粘在一起了,除了部分私密事不在一起以外,几乎都是形隐不离了,当然外界的流言也在满天飞,但好在最后被压了下来。


《对了忘了说一句库库鲁也是知道这件事的,但是他被下了禁言咒不能说出这件事》



平静的日子也在一天天流逝,这天意外来临,路上爱德文和黛微微在追着雅加,直到雅加在一颗树上停下。


“啊啊啊,有了花之法典我将统治一切”雅加


“雅加,快把花之法典还来 ”爱德文双手施展魔法攻击的说道


雅加一扇子把魔法攻击给拍散,不屑的说道 :“就凭你们这些没落的古灵仙族不配拥有法典力量应该属于我”


“雅加女神这本书不仅仅关系着整个拉贝尔大陆的命运,而且”黛微微有些着急和雅加讲道理,但话还没说完就被爱德文打段了。


“黛微微和邪恶女神是讲不通道理的”爱德文一脸严肃地对黛微微说道 


“不自量力爱德文你这个叛徒也想阻止我”雅加


“我知道我们绝对不是你的对手,但是我也不会让你拿到花之法典的”说完黛微微就开启了异世界之门


“异世界之门”雅加一脸惊讶地说道,但随后雅加手中的花之法典就不受控制的动起来了 接生气的说了句“你想干什么 ”


“我虽不能阻止你,但也绝对不会让你拿到花之法典的”黛微微


“啊,我的花之法典 ”


雅加说完黛薇薇就开始念动了咒语,而雅加也在一旁咒骂着说道“你们这些笨蛋,快停止 ”


“我以花之法典,花精灵契约者的名义,解除封印,释放”黛微微


可恶…太可恶了,普普拉,还有那些你所庇护的花仙们,你们给我等着”雅佳放完狠话就消失了 


“我们现在怎么办呢”爱德文


“也许,也许只有女神”黛微微


突然一道光出现了,随之出现的就是普普拉  


“我已经知道了,这也许就是命运,将指引我们战胜一切邪恶,唯有一人能办到”普普拉说完拿出了一根魔法杖,魔法仗飞到半空中


“那么我们需不需要让亚瑟陛下和曼陀罗王子殿下帮忙呢”爱德文


“我们可以让曼陀罗王子殿下帮忙,但亚瑟他还是算了”普普拉


“为什么女神”黛微微


“因为亚瑟死而复生的事,让黑暗势力和她知道就不好了,再者亚瑟的实力恢复了多少我们还不得而知”普普拉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